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

〔食〕台北。大安。藍白色調構築的食尚 / 餵我早餐 The Whale

餵我早餐 The Whal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餵我早餐 The Whale 自從開幕後 店家的藍白色調幾乎佔據了所有社交網站的版面

所有的貼文 都指向店家精緻的餐點以及清新的室內裝潢

好奇心在心底逐漸襲捲 選定在假日早晨 慵懶起床後 起身拜訪

卻在抵達的時刻 等候上了一段時間 才進入到室內空間慢慢享用

餵我早餐 The Whale 的熱門程度 可見一斑
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目前餵我早餐 The Whale所提供的餐點以三明治 飯明治 沙拉 經典美式組合及飲品為主

簡單幾樣的品項 卻還是讓人躊躇猶豫了一番
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2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3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4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餵我早餐 The Whale內用的空間有限 桌次與桌次之間 相當緊臨

在熱門時段前來用餐 必須要等候上一些些許時間

小巧且清新的室內空間 抹殺了許多記憶體

適當妝點的綠意 讓空間有了生氣

藍白色調與木質調 搭配得相當精緻 一直興起想窩在這裡的思緒
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6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所嚐試的為餵我早餐 The Whale三明治系列 (套餐 NTD 180 附紅茶/美式咖啡)

以沉穩的藍底盤子盛上店家所用心製作的餐點 送到各桌帶著飢餓味蕾的面前

在上桌的那一刻 卻讓相機與手機有了搶先品嚐的機會
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7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培根小辣薯叔

店家將帶著炭焦味的培根小碎丁與薯泥相互混合 調和出適當的口味

再堆疊上清脆的生菜與多汁的番茄切片相互組合

帶著辣味氣息的沙拉醬 塗抹在上層的吐司之內 一口咬下後 辣的後勁相當強烈

也因薯泥沙拉塗抹在下層吐司 而導致吐司吸收了過多的水分 造成過於濕潤的口感
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9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10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1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國人吃的

以餐肉 生菜 番茄切片及奶油煎蛋相互組合

內層塗抹上帶有些許甜味的美乃滋抹醬 調和並濕潤了口感

帶點鹹味且厚實的餐肉 與其他相互組合的食材一同入口 是相當合適且過癮的調味

如果以單吃的品嚐方式 則是會嚐到過多的鹽分
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1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咖啡拿鐵 (熱)

造訪的這天早晨 天空飄了點細雨 冷氣團直撲而來

窩在餵我早餐 The Whale享用餐點 突然想用點溫熱的飲品溫暖身心

餵我早餐 The Whale咖啡拿鐵的口感 在入喉的那一刻 在綿密的奶泡之下 感受到較為明顯的苦味

溫熱的溫度以及咖啡因的催促 漸漸喚醒尚未醒來的細胞
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13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14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15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16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17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18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19

餵我早餐 The Whale-2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剛開幕的餵我早餐 The Whale 透過網路這個管道 帶來了一波波前來嚐鮮的味蕾

店員在用餐完畢後 總是會詢問顧客餐點的接受度與感想

不吝嗇地與店家交流心得 以便店家調整至最佳定位 將會是店家長遠發展的關鍵

餵我早餐 The Whale在街角 以藍白色調構築出早餐新食尚的態度



餵我早餐 The Whale FB

營業時間:Mon-Sun 08:00-16:00

連絡電話:02-2700-3658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




By Oscar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